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喜迎二十大解民忧 办实事 惠民生 暖民心工作推进暨双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9 18:25

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打造作风优良、服务高效、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医保环境,99日上午,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喜迎二十大解民忧 办实事 惠民生 暖民心工作推进暨双节廉政谈话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杜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医保局局长魏宁娣主持。



会议通省纪委监委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杜建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医保民生实事,拿出一流措施,创造一流业绩,以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切实做好喜迎二十大解民忧 办实事 惠民生 上台阶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政治思维相结合,目标一致、同向发力,牢牢把握政治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法治思维相结合,找准关键、齐心协力,牢牢把握战略主动;要坚持结果导向和服务思维相结合,同频共振、凝心聚力,牢牢把握历史主动。二是要履职尽责,务实重做,以高度行动自觉,不断推进医疗保障重点工作。要持续完善政策体系,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不断释放政策红利持续加强基金监管,不断筑牢安全防线持续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以高度思想自觉,持续筑牢反腐倡廉安全防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魏宁娣在主持会议时提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要“两个确保”,落实“三标”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升能力,推动医保事业全面发展一是坚持不懈抓好医保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数据治理水平,深化医保信息平台应用坚持不懈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优化窗口服务,提升信访案件办理质效。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医保支付改革激发定点医疗机构的内生动力。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DIP分值付费改革加强质效分析,细化举措五是要坚持不懈抓好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确保中选结果落地执行。六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工作力争9月份向郑州医保参保市民推出。七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基金监管工作健全完善“行刑衔接”“行纪衔接”“一案多查、联合办案”等机制,提高监管震慑八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医保经办工作,推动“一号查办”、“一网经办”、“一窗通办”、医保网厅“一点即办”、“一图快办”。

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局各处室负责人,医保中心、市稽核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