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医疗保障智能场景监控系统应用管理暂行办法》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26 17:36 

为加快智慧医保场景建设,规范管理流程,确保智能场景监控系统正常运行并发挥实效,依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医疗保障智能场景监控系统应用的方案〉的通知》(豫医保办〔2023〕29号)等文件要求市医保局拟定《郑州市医疗保障智能场景监控系统应用管理暂行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郑州市医疗保障工作阶段需求,现特定公示期为7天,请于2023年81日前,将有关意见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市医保局。

  真:0371-67880306(转517收)

电子邮箱:zzybjg@163.com

政府网站: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信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86号院6号楼(517室)邮编:450000

人:孙  超     电话:67880309

按照程序规定,市医保局于2023年7月26日至8月1日组织对《郑州市医疗保障智能场景监控系统应用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在市医保局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可通过网站留言、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的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