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DIP分值付费中医住院病种目录库》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3 17:48 

根据《郑州市DIP支付方式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郑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结算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为持续深入推进我市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改革,更好地发挥中医药治疗部分病种的独特优势,探索按疗效价值付费(中医病种分值不低于对应的西医病种),切实支持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市医保局起草了《郑州市DIP分值付费中医住院病种目录库(征求意见稿)》。

现就《郑州市DIP分值付费中医住院病种目录库(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因郑州市医疗保障工作阶段需求,现特定公示期为7天,请于2022年9月20日17时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医保局。

    真:0371-67880306(转505收)

电子邮箱:zzsybjjcc@126.com

政府网站: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信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86号院6号楼(505室)邮编450000

 系 人:张盈盈   电话:18810293572

按照程序规定,市医保局2022年913日至9月20日组织对《郑州市DIP分值付费中医住院病种目录库(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在市医保局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可通过网站留言、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的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0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