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登封市医保中心标准化建设专班督导组到登封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9 15:33

按照标准化工作和经办管理服务规范专项行动安排,2022年9月27日,市医保中心标准化建设专班督导组一行5人在罗建辉副组长的带领到登封进行专项督导活动。



督导组先是来到登封市行政服务大厅医保窗口进行实地查看,对工作人员开展访谈、随机走访办事群众,了解了业务经办标准执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和相关建议。会上,李秀娜副局长就登封市医保业务标准和业务表单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业务经办中的群众反映突出的堵点难点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10条。罗建辉组长表示,要深化实施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规范建设专项行动,学习标准、执行标准、提升标准,下一步,市医保中心将充分吸取各经办机构的工作建议,做好提升优化工作,让标准化工作成为郑州市医疗保障经办的特色亮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