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市委第五巡察组听取我局社保基金运行情况汇报
来源:登封市医保局  时间:2022-09-24 18:19

 9月23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听取市医保局社保基金运行情况专题汇报会召开,会议由市第五巡察组组长李苗利主持,登封市医保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科级干部、中层正职及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医保局党组书记任永立详细汇报了我市医保基金的基本情况、工作措施、主要问题及下步打算随后,巡察组对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对巡察组提出的相关问题,市医保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予以了详细答复。接下来,李苗利组长对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总结提炼二是加强党组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党组书记要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要强化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避免党对医保工作领导出现“宽、松、软”现象。要制定针对性落实措施,摸排基金管理风险点,完善工作协作机制。三是标本兼治,提高巡察质量。针对巡察发现问题,要制定整改路线图,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制定巡察整改台账,提升巡察工作质量。最后,按照工作安排,对参会医保局工作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