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杜建强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院区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4 18:12

为扎实推进全省医保系统“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活动,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医保领域见实见效,按照郑州市医疗保障领域喜迎二十大解民忧办实事惠民生暖民心工作要求,9月23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杜建强带队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院区调研,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安州陪同调研。



杜建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院史馆、门诊大厅、医保服务站、急诊科、国医苑、肿瘤内科等,听取了医院建设情况、医保基金使用及DIP付费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杜建强对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医保管理、重视三医联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杜建强指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是医保部门和医院的共同宗旨更是共同使命。一是要目标清晰、珍惜荣誉、树牢服务思维。医院和医保部门要紧盯人民群众需求,目标一致、同向发力,共同提升全市参保群众的就医满意度,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二是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树牢法治思维。医院和医保部门要顺应改革大局,解难点、治痛点,持续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共同助力郑州市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实事求是、战略主动、树牢结果思维。医院和医保部门要找准发展关键点,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聚焦民生实事,落实“三标”要求,助力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四是要坚定信心、再创辉煌、树牢历史思维。医保和医护工作者要珍惜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资格和机遇,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最大的资源和力量,提升能力、坚持正义,靠结果赢取人民群众的信任,用实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