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到新郑市孟庄镇调研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3 15:01

为贯彻落实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基层制度,加强对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指导,帮助解决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推进基层平安创建,9月22下午,受医保局主要领导委托,副局长王富权一行到新郑市孟庄镇进行调研,市医保局办公室主任方志田、新郑市医保局局长赵建军等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孟庄镇召开了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孟庄镇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需要帮扶解决的问题汇报后,与会者就帮扶工作的方式、内容及机制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王富权局长对孟庄镇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其在破解各类矛盾隐患和突出问题方面,举措得力,作用明显。他强调,市医保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基层挂点帮扶工作部署,要努力达成以下目的:一是认真履行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了解掌握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三零”创建、“六防六促”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指导查找薄弱环节、防范潜在风险、堵塞制度漏洞;二是积极发挥医疗保障职能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普法教育宣传、宣讲,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三是做好沟通联络,上传下达,发挥好医疗保障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力所能及为孟庄镇平安建设工作办实事、办好事。市医保局作为孟庄镇联系单位,要按照平安建设联系点制度明确的职责任务,加强与联系点的沟通交流,积极帮助协调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为“平安郑州”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