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中心成功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1 18:00

2022年9月14日,郑州市医疗保障中心2022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充满团结、活泼、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大厅服务信访科代表队在运动会中顽强拼搏,团结进取,从众多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鸣惊人,荣获此次运动会的冠军。



本次运动会以锻炼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设有蛟龙出海、珠行万里、手忙脚乱等7个比赛项目。中心各级领导对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严密组织;运动会赛场气氛热烈,文明有序,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同志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比赛中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欢乐。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中心全体职工奋力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同志们在感受到体育锻炼的意义与精彩的同时,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增强了工作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友谊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