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2022年专项治理省级抽查检查工作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5 15:40

9月14日,2022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省级抽查检查工作启动会在郑州召开,标志着我省专项治理抽查检查工作正式展开。检查组省级督导医保局基金监管处二级调研员张存根,检查组省级联络员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四级调研员乔建锋,检查组组长、平顶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帆郑州市医保局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陈德贤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会。检查组全体成员、郑州市部分区县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20二级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部分商保机构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乔建锋同志主持。



启动会上首先由郑州市医保局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陈德贤同志致辞,并作表态发言。郑州华卓医院登封市医保中心分别代表被检查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经办机构作表态发言检查组组长、平顶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帆同志就此次专项治理省级抽查检查工作中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经办机构商业保险公司的检查内容分别进行解读并当场宣读了被检查单位名单



 启动会上检查组省级督导医保局基金监管处二级调研员张存根同志代表省医保局对检查组和被检单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专项抽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严格检查标准确保专项抽查过程客观公平公正三是加强沟通交流确保专项抽查安全顺畅开展

启动会结束后检查组立即赶往河南郑州现代医学研究院中医院召开2022年专项治理省级抽查检查进点会议由郑州市医保局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陈德贤同志主持检查组省级联络员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四级调研员乔建锋同志宣读并送达检查通知检查组组长、平顶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帆同志介绍检查基本情况并安排现场检查工作检查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做表态发言

进点会后,检查组随即展开现场工作,按照工作要求对被检查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情况进行深入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