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方案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30 15:34 

根据《关于印发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郑医保〔2021〕19号)要求,市基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专班按照理顺比价、结构调整,政策联动、协同推进的原则,全面取消基层医疗机构药品(不含中草药)和医用耗材加成,通过调整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补偿。经过周密测算,拟定了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方案。就方案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21017时前,将有关意见建议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医保局。

联系电话:15136200655;18539243937

电子邮箱:zzsybjjcc@126.com

 

附件: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方案

 

 

2022130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关于印发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 》要求,市基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专班按照理顺比价、结构调整,政策联动、协同推进的原则,全面取消基层医疗机构药品(不含中草药)和医用耗材加成,通过调整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行补偿。现将方案通过下列途径广泛征求意见

2022130日至2022年210日在郑州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和公众号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2022130日至2022年210日在郑州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和公众号上全文公布,共征集意见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