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7 17:36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医疗保障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扎实提高医疗保障服务水平,现面向社会长期公开征集营商环境建设意见建议和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

征集内容

●政策执行方面。政策是否公开透明,落实政策是否及时、到位等。

●政务环境方面。是否存在违规办理、办事拖拉、推诿扯皮、故意刁难、敷衍搪塞等问题;是否存在乱作为、乱处罚或变相索要财物等问题;是否存在随意执法、粗暴执法、选择性执法等违纪违规行为。

●市场环境方面。是否存在不正当竞争等问题。

●服务作风方面。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是否存在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索贿受贿等问题;对企业反映的正当诉求,是否存在消极应付、推诿扯皮、冷硬横推、显失公平等问题。

●其他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贻误工作和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履职不到位或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

征集渠道和方式

●电话征集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营商环境和“放管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371-67880229

●网络征集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营商环境和“放管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zzsylbzjgcf@163.com   

欢迎广大市民和市场主体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积极投诉举报。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及时协调督促相关方面依法办理,并为提供者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合法权益。

期待您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不断改进,用心提供更优服务。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8月27

意见建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