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部分新增和修订中医医疗服务项目市级、区级价格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7 17:36 

根据《河南省医疗保障局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规范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豫医保〔2019〕3号)规定,市医保局对《河南省医疗保障局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确定部分新增和修订中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豫医保办〔2021〕38号)文件中涉及定价的医疗服务项目,组织开展了价格专家论证会,其中新增A类11项,调整价格111项。现将论证结果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8月19日17时前,将有关意见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市医保局。

联系电话:18539243937

电子邮箱:zzsybjjcc@126.com   

 

附件:郑州市部分新增和修订中医医疗服务项目市级、区级拟定价格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817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据《河南省医疗保障局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规范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豫医保〔2019〕3号)规定,郑州市医保局对《河南省医疗保障局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确定部分新增和修订中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豫医保办〔2021〕38号)文件中涉及定价的医疗服务项目,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2021817日至2021年819日在郑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和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公众号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2021817日至2021年819日在郑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和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公众号上全文公布,共征集意见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2021年820